南城北巷

好累。

真正

这里君永安,请多多指教。
k赫向,平淡。BE
建议配合BGM  杨韵禾—《你不知道》或阿木—《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回忆是时光中带着温暖的余烬。
                           ——  题记

karry曾不止一次地想提出离婚,可当看见千智赫嘴角的微笑时,却说不出口。他不知道千智赫是否明白自己的心,可他却真的想让这个不真实的家庭解散。

其实karry很早就有过这个想法了——从结婚第二天早上开始。他们是商业联婚,本就没有感情。可是看到千智赫露着梨涡的模样,他就无法让这个小他一岁且同样是受害者的人难堪。

千智赫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可karry依旧无法爱上他。karry依旧更喜欢少年时代千智赫软软地叫他学长,而不是同床共枕的关系。他一向不喜欢这种被套上利益的情感,你不情我不愿。谁都不会快乐。

最近温度降下来了,karry依旧思考着离婚这件事。他真的无法天天看着明明本质上是朋友的千智赫对着别人说自己是他的丈夫。他看不下去了,不管如何他终是要开口了。

秋天也许真的是一个离别的季节吧。

“学长,我们去外面吧。”千智赫的嗓音苏苏的,很有特征,或许因为着凉变得有点沙哑。可karry注意到的却不是这些,他想用这次机会来好好与千智赫谈谈。

走了不短的路后,他终于开口了"智赫…"“学长…”karry想了想还是打算让千智赫先开口。

“学长,我们离婚吧。”

千智赫的声音很好听,可是这次却有点哽咽。karry不知道千智赫到底是喜欢他还是不喜欢。

“学长。”千智赫微微苦笑了下,“我不喜欢你。”
“因为我爱你啊。”

“我从初中就开始喜欢学长你了,所以才会跳级来到学长的班级啊。”

“后来,我一直都把这份情愫埋在心里。到结婚后我也没有说过,我一直都知道学长不爱我。”
“所以,我一直都在等学长。”

“可是现在我不想等了,我把学长你放走,让你不在会有负担。所以啊,学长我们离婚吧。”
这是karry从未曾想到过的,他从不知道千智赫爱他那么久,也等了他那么久。

可是现在又能怎样,他把协议书递给千智赫,看他流利地签好字。他的字一如既往的好看。
“学长,最后要真正地幸福啊。”这是千智赫离别前说的最后一句话。karry点了点头,看着千智赫的背影叹了口气。

从他离开的那一刻起,karry就真正不会幸福了。

karry真正错过了他,一个付出全部的他。
                         The   end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