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北巷

好累。

尔玉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文笔渣。
学长凯x学弟千
这是两个互相暗恋的傻子的故事。

01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

易烊千玺来到S市很久了,久到易烊千玺也忘了,他到底是何时来到这座城市。但他清楚的知道他来到这座城市是有目的的。因为他的信仰——王俊凯。

易烊千玺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崇拜王俊凯,认为他是自己的信仰了。他知道这不是盲目的崇拜,因为,

易烊千玺爱王俊凯。

他把这份情愫埋在心底,看它这么多年来发芽,生长,然后开花,不曾凋零。可现在他打算拔掉这朵花了。
易烊千玺认为这辈子也不会忘记那个场景。他所爱的人笑得眉眼弯弯,说他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可他喜欢的人,不是自己。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易烊千玺想。

02
等一场花开,等一个你来。

王俊凯知道很多事,比如考试卷上很难的应用题,比如学校的晚会什么时候开,可他唯独不知道易烊千玺喜欢他,但他明白自己喜欢易烊千玺。

这种热切的浓烈的爱是从很早很早以前就有的。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易烊千玺,或许是那个小小的他,糯糯地喊他哥哥,又或许在某一个午后,他梨涡里的太阳融化了他的心。他不知道,但他真的很喜欢易烊千玺,喜欢到了爱。

王俊凯想不久之后他就告白,可现在不了。因为在王俊凯开完那个玩笑之后,易烊千玺说他也有喜欢的人了。如果王俊凯不久之后就去告白的话,那么他真的就是个笑话了。

王俊凯低下头,两人都错过了对方眼里晦涩不明的光。

03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易烊千玺失踪了。

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而明知道易烊千玺有喜欢的人的王俊凯却最为着急。自己真是个懦夫,王俊凯想。但他却不知道易烊千玺喜欢的人是他。

而被所有人担心的易烊千玺正在去往机场的路上。你爱的人却不爱自己,这算不算一个悲伤的故事呢?

窗外突然开始下起雨了,易烊千玺在偌大的雨幕中隐隐约约的看见了王俊凯的身影。他没有停车。

那朵花该死了。

或许有时候不经意的擦肩而过,就是永恒。

04
“风筝会飞走吗?”
“会的。”

王俊凯没有想到,没有想到易烊千玺会在他面前出车祸。火烧的很旺,雨下得很大,可是火依旧蒸发了雨。王俊凯不顾一切地把易烊千玺从着火的车里拉了出来,司机冷静地站在旁边拨打着120。

医院本来就很冷,有了易烊千玺的医院更冷了。

易烊千玺坐在床上,风扬起他的发丝,这是王俊凯推开门看到的。可是很快就出现了与这美好场景不相符的一句话,是易烊千玺说的。

他说“学长,我讨厌你了。”

易烊千玺没管他,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学长,你知道吗。 其实我一直就很喜欢你呀,从很早很早以前到现在,好像是五年了,从12岁的易烊千玺到17岁的易烊千玺,也是五年。 可是学长你不喜欢我。你知道吗?之前我说的我有喜欢的人,那个人其实就是你啊。”

“学长,你真的不喜欢我。”

“所以王俊凯,我讨厌你了。”

05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王俊凯整个人都是蒙的。他到现在才知道他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他。可是现在呢,有一个小小的意外,那个意外就是他们俩好像都误会了对方。

他突然开口,“易烊千玺,你知道在元旦那天,我在学校晚会上唱的那首尔玉是唱给谁的吗?”尔玉是王俊凯自己写的情歌,在晚会那天轰动一时。

易烊千玺没说话,王俊凯笑了起来。

“那是写给你啊,易烊千玺我也从五年前喜欢你啊。所以你现在还讨厌我吗?”


“学弟,我突然想跟你谈个恋爱了”

“学长。”

“嗯?”

“我也是。”







                    .   END

重新审视了一遍,突然发现好多错误,重发了一遍。超对不起啊!

评论

热度(15)